Pepsi cola

第八章

不一会儿,两个人就准备好了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年夜饭。。。


“喝点?”姝寒的酒瘾被勾了起来“喝点”杜飞转身便从柜子里拿出了两听黑啤,还顺手放起了音乐。他贴心的帮姝寒把啤酒打开,倒在了玻璃杯里“干杯!”说完,姝寒就咕咚咕咚的喝着,杜飞瞟见了“嗯?喝那么多干嘛啊”他怕姝寒喝猛了,不舒服,立马按住了姝寒的杯子“我渴了嘛”姝寒在杜飞面前,完全放下了包袱,好像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一样。“多吃点菜”杜飞一直在给姝寒夹菜“够了够了,我再吃就变成猪了”杜飞被姝寒的自黑给逗乐了。


两个人两瓶啤酒下肚,都有些微醺,姝寒托着自己的下巴,呆呆地看着杜飞,而杜飞的脸上泛着淡淡的红色,他也看着姝寒。这时,音箱里恰好放的歌是《蓝色生死恋》里最著名的那首歌,杜飞情不自禁的站起身来,缓缓走到姝寒身旁,轻轻的拉住了姝寒的手,将他拉了起来,缓缓走到了客厅,他将姝寒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,自己握住了姝寒的另一只手。两个人不自觉地开始跟着节奏跳起舞来“你还记得我们上次跳舞吗?”杜飞先问到“记得,当然记得,那次我们出去执行任务,为了查出小丑,我们两个别别扭扭的在大厅里跳舞”姝寒有些口齿不清,但没醉,脑子还是很清楚“那次,你连我眼睛都不敢看”说着,杜飞便笑了起来“你现在敢看我眼睛吗?”“敢啊,这有什么不敢的”说着,姝寒便把头猛的一抬,正好和杜飞的视线撞在了一起。杜飞深情的看着姝寒,姝寒一开始是笑着的,渐渐的她收起了笑容,只是呆呆的看着杜飞深邃的眼睛。


杜飞缓缓的靠近姝寒的脸庞,一点一点,直到感受到了姝寒的鼻息,他吻了上去,两只手搂着姝寒的腰,慢慢往自己身上靠。而姝寒则是闭上了自己的眼睛,两只手环绕着杜飞的脖子,她紧紧的贴着杜飞。她享受着杜飞的吻,感受着杜飞的鼻息,她品尝到了杜飞独有的味道,很浓烈,但是很让她舒服,这个男人能给她前所未有的感觉。


杜飞突然迈开了脚步,姝寒也被迫向后移动着。直到姝寒后背靠在了卧室的门上,杜飞缓缓的抬起头来,用着自己低沉的声音问道“可以吗?”姝寒睁开了自己的眼睛,看着杜飞的眼睛,她犹豫了。。。杜飞看出来了,杜飞抽出了环在姝寒腰上的手,缓缓向后推了一步,正要转过身去。突然,姝寒拉住了杜飞的手,杜飞转过身来,什么话都没说,就静静地看着姝寒“杜飞,你真的很爱我吧?”姝寒很认真的问到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认定你了。”杜飞也很认真。


话音未落,姝寒就吻了上去,两个人陶醉其中,无法自拔。。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