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si cola

第七章

第二天早上,德国柏林的阳光洒进了房间,照在了姝寒的脸上,让她将醒未醒。这时,她突然觉得阳光不是那么刺眼了,让迷迷糊糊的姝寒忍不住睁开眼睛瞟了瞟。一只手帮她挡住了阳光,她透过手指缝,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,姝寒忍不住笑了起来,并且不自觉地向杜飞那里移了移。“醒了?”“嗯~”两个人靠的很近,近到杜飞可以感受到姝寒的气息,姝寒很享受的躺在杜飞的怀中,杜飞则是轻轻的搂着姝寒。


“今天是大年三十吧?”姝寒迷迷糊糊的问出了这句话,“是啊”突然,姝寒把眼睛睁开,并且起身“快起床,还有好多事没干呢,今年的事不能留到明年。”杜飞则是有些不情愿“来得及,再躺会嘛”杜飞拉住了姝寒的手,不肯让她起床。姝寒则是异常坚决,反而一把拽住杜飞,想拉他起来“快起来!”杜飞只好妥协。


两个人穿着家居服,站在水池前刷牙,洗脸。洗漱完毕之后,两个人就开始了布置的工作。两个人在家里挂上了中国结,又把家打扫了一遍,而且在家里添加了红色元素。这一切都是姝寒想要的,而杜飞就宠着她,惯着她,帮她一起布置着宿舍。“嗯~有家的感觉了”姝寒看着自己和杜飞努力的成果,很满意。


到了下午四点多,快五点的时候,姝寒开始和父母视频通话,一起跨年“小杜啊,姝寒不懂事,就是个孩子,你可要好好照顾她。”这是姝寒妈妈的原话,一颗老母亲的心啊!“好了好了,妈,我们要吃饭了,不说了。”说着,姝寒就匆匆挂断了电话。“我妈就这样,你别介意。”“没事”“你要给你父母视频吗”“我父母早就不在了”说完,杜飞就起身去做饭了,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
姝寒察觉到了杜飞的伤心“那你平时,都是一个人过年吗?”姝寒小心翼翼的问出了问题“不是,和妞妞一起,有她陪我呢”听到这里,姝寒很心酸,她缓缓的走向杜飞,从后背环抱住了他“以后,我陪你过年,过中秋,过各种各样的节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。”杜飞点了点头。说罢,姝寒就自然而然的帮着杜飞准备着年夜饭。


两个人,既温馨又融洽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